GR故事会

全员都有故事

(队内任意组合cp向)

1

胖胖和皮皮

皮: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胖子跟我说要不要来gr战队,我说好,就没啦

2

克克和皮皮

胖:马克怎么来的嘞

克:我跟皮皮来的啊

胖:皮皮一来你怎么知道的嘞

克:皮皮跟我说了我就来了啊

胖:皮皮什么时候跟你说的啊

克:就月黑风高的那天晚上啊

胖:接着就打包带走了是吧


‖     ‖

胖胖:伍六七和猫子,爱丽,谁先来说

猫:伍六七?

七:猫子啊

猫:爱丽?

七:猫子啊

A:伍六七!

猫:对啊伍六七,两票干你一票,赶紧发言

弹幕:你们击鼓传花呢

‖       ‖


3

七公子和胖胖

胖胖:伍六七深渊二一样的,假酒量,伍六七深渊二的时候抱着我在......

七(打断):诶诶!!那什么,那都是啥啊,陈年旧事不要再提,我们下一环节,搞快点搞快点,我们时间不多人生短暂


4

七公子和皮皮

七:在一个非常微妙的夜晚,然后忽然皮皮拉我去战队,我在犹豫,然后,哎呀~感觉我说出来对皮皮...

皮(立马打断):下一个下一个!下一个环节

七:你看你看,皮皮不让我说了

克:然后呢

七:然后就不说了嘛~,皮皮不让我说

克:诶呀,诶呀

众人:没事,说说说,都听着呢

皮(和善):伍六七想不起来了🙂

七:就醉奶了,诶呀,那听得我,当时皮皮语音发了十多个,我就去了


5

马克和伍六七

克:我听听是咋唠的,我拉你的时候也没少唠,你怎么不同意呢

七:你唠的那不一样,皮皮那是.....

克:我唠的还不一样?

七:我那时候很犹豫,因为跟李志轩关系好,碍于情面,然后皮皮跟我说,如果他们不要你,我和你一起组战队,我一听诶呀,这小话一说,算了算了,我来了我来了

克:诶呀诶呀,伍六七就是一个势力的人,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了,当时我拉伍六七,诶呀他说皮皮在我就去,

七:我当时可抢手了

克:诶呀我的妈,我缺氧了


6

猫子和皮皮

猫:当时很多战队拉我,直到胖子拉我的时候 我问了一下屠夫是谁,他说皮皮限,我就进来了

7

猫子和胖胖

猫:其实进gr的主要原因还是和胖子熟,太熟了


8

马克和猫子

克:当时我和胖子推荐猫弟,我说我去聊肯定不行,因为咱俩当时是死对头

猫:啊??啥死对头

克:你们AS对我们VE啊,我跟胖子说猫子很厉害,要不拉他一下


9

爱丽和胖子

A: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,我在蹦迪,突然我的手机响了,发现一个蓝~胖子,一闪一闪的,响着我的手机

胖胖突然害羞挠头

A:然后我满怀...(突然改口)我带着怀疑接了电话,胖子跟我说,深渊二我们搞一搞~,我说怎么搞~,然后他跟我说,如果线上能pc你来搞,线下皮皮搞,然后我就进了

胖:结果你搞没搞嘞

A:搞不成呀

胖:太惨了呀

胖:那天晚上你在蹦迪?!!

A:盒盒盒盒~没有,我看别人蹦

胖:排位中遇到的对手啊双排队友啊,突然成为队友,一起为这个荣耀奋斗,然后线下见到了,(突然激动)你就是那个天天把我从地窖口牵走的那个爱丽是不是!来来来,py一下py一下

A:开始了开始了


10

一茶和胖胖

一茶: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出去散步,然后
 看见蓝胖子,我就哭着闹着去叫蓝胖子然后我进战队,然后胖子就让我进去了

七:你好好再想想!好好想想

一茶:噢,一开始本来是伍六七问我要不要去gr,然后我就去找胖子了,过两天就进了,然后就遇到了你们,就很nice

一茶:总的来说谢谢gr的各位照顾了,我中途溜了抱歉了!

胖:你在那边也好好加油,从gr走出去的不能丢gr的脸,一起加油吧

一茶:你们也要加油啊,拿个冠军

11

F和马克

F:进gr就是老熟人了,就深渊三一起慢慢进步吧,加油吧

胖:就没了?你这天天和马克缺氧缺的不行啊


12

胖胖和gr1.0神秘人

抽疯:胖子一来,我们战队拉人都顺利了

胖:?我不是最后一个来的吗

抽疯:你不是最后一个来的,你不来的话某个人是不来的,你来了之后某个人才来的,当时我说我们队有蓝胖子,他说来了来了我要去,然后他就退了什么队伍就来了

胖:这么刺激的吗,我都不知道这回事

抽疯:你的排面啊!我当时叫他来他说不来不来,我说有胖子,他说来了来了,你的排面这么大你不知道吗,你这个桥梁比较关键,没有你我们还差队员呢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9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的龙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