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7 A蓝塔科夫(上)

(考古补充糖份中~,不全)

 

1.

胖:六哥听说我要去找你玩,他跟我说记得帮他报仇啊,我听完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没回答
A(笑):六哥已经报过仇了
胖:嗯

(胖胖你在不好意思什么?)

 

 

2.
沐木突然出现:有人要玩塔克夫吗
胖:你下好了吗
沐:对啊
胖:可以先做一下新手任务,新手任务要做半小时
沐:还有新手任务?我的妈

沐木走了爱丽突然提出了质疑
A:……哪来的新手任务啊,我都没有啊
胖胖偷笑

 

3.
等待匹配中,突然传来一阵呼噜声
A:你是睡着了吗
胖(笑):没有啊,(二胖汪了一声)是我家狗打呼噜

 

4.

胖:我上一把拿到了一个显卡,就放在桌子上
A:是226房间吗
胖:好像是吧
A:在226你往柜子上看了没?
胖:没有
爱丽突然笑出声
胖:怎么了嘛
A:你牛逼,柜子上的东西才是最值钱的,一个黑卡都一百五十万了!
胖:我又不知道嘛,我看到啥就是啥

 

5.
A:你的显卡卖给Npc了?
胖:没有,三十万卖到跳蚤市场了
A:噢噢噢,那还行
胖:npc哪里能卖多少啊
A:不知道,反正特别少,伍六七卖过你可以问他
胖胖:哈哈哈哈

 

6.
A:讲道理我们排一把要等好久啊,这张图人太多了吧
(所以为什么你们和七公主玩就非要说人家有问题)


7.
A:你认识路吗
胖:认识啊,我们刷在地图最下方嘛,我比伍六七好,伍六七还说不用认路跟着爱丽走就行,跟着爱丽舔包就好了,哼!
A(突然结巴):他他他没那个攻略,他肯定不知道啊
接着爱丽开始转移话题,细心地给胖胖讲解出生点

 

8.
A:我游戏闪退了!
胖:我游戏卡住了!
A:你也卡住了?
胖:我也闪退了
A:真的假的,是不是画面也不动了?
胖:对,画面一卡就闪退了
A:牛逼,那咱俩换个节点

胖:我游戏又崩了
A:啊?你又崩了?
胖:嗯,你没卡吗
A:我没卡啊,完了,那你又要重上了,今天服务器有问题
A(狗里狗气):东西楼的东西我都收咯~,(话音刚落)完了我也卡了!!
胖:哈哈哈哈哈,(模仿)东西都归我了哟~

 

9.
胖胖重新连接上了,回到了游戏中
胖:爱丽在226是吧
A
:对啊
胖:我来保护你
爱丽非常短促的“嗯”了一声

胖:我没看到你啊,是东楼226啊,你说你卡就卡了,怎么不把门开了呢
A:我在226啊,门已经开着了,(意识到)你是不是跑西楼去了?
胖:左西右东......我好像是到西楼了
A(无奈叹气):唉……你……那你就在西楼搜呗,
你有钥匙吗
胖:没有
A:那你抠电脑去吧,抠电脑你有钥匙吗
胖:没有
爱丽语塞

(这个懵胖也太好拐卖了吧)


10.
胖:我又卡了
A:你又卡了?我都不敢动了
胖(笑):我又闪退了,你自己注意啊,马上就是你了,不要慌,你不动你也会掉线的
A:不可能
胖:相信我,你肯定也会掉线的

A:诶~我还健在啊
胖:那这栋楼是我们两个的嘞

A:哎呀,我也闪退了,裂开
胖:哈哈哈哈哈哈
A:我对面还有个人
胖:没事,说不定他也闪退了

 

11.
胖:你在哪告诉我
A:你来东楼三楼,趁他闪退了把他砍死(胖胖说的你还真信了)
胖:我觉得你在骗我,哎呦一楼突然出现个人啊
A:你管他出现谁,打他就完事了
胖:我怕我死
A:怕什么,你有qiang
胖:他也有qiang
A:那你就等他闪退嘛
胖(笑):有道理啊

 

12.
A:可惜你入坑晚了,前段时间服务器给萌新每个人发一百万呢
胖:一百万能有多少,无所谓啦无所谓啦
(不愧是你,蓝百万)

 

 

13.
胖胖跟着爱丽进房间,也不搜东西就站着发呆
A:你看着我干嘛,你旁边就有两个柜子你去搜啊
胖(懵):啊……噢

A:东楼敢不敢去?
胖:那不是随便你嘛
A:那就去呗

 

14.
之前胖胖说从来不看226的柜子
A:来226,把柜子里的东西放保险箱,你先把包拿了,拿好了包没?
胖:拿了拿了
A:拿了上三楼,看见这个开锁的门没?我把门开了你自己进去搜
胖:Ok

 

15.
A:手钻你不拿吗
胖:我包太小了,放不下了
A:诶呀,值钱的东西你不要

爱丽发现自己也放不下东西
A:我包也带小了,真好

 

16.
A:等等,楼梯有人蹲我们呢,怎么说?
胖:我们从另外一边下去啊
A:另外一边太远了,过不去

A:你跑,我给你架着,你跑,跑到对面去
结果胖胖跑反了方向之间冲上去了,把爱丽吓了个半死

A:不别别别别!屁股后面!哎呦我的妈耶!

胖:什么屁股后面,我直走吗
A:你走另外一个过道,屁股后面的那个过道,我帮你架qiang

胖:(懵)屁股后面的过道?我不直走吗…我现在是左转还是直走

A:我这我这我这,你看见我的方位了没

胖:看见了

A:对,往我前面走,跑跑跑,跑起来,一直跑到对面去


胖胖听话跑过了走廊:我过来了
爱丽出来后没看见胖胖又开始慌
A(大声):你人呢!
胖(疑惑地看着爱丽在远处找自己):什么?
A:哦哦,我看见你了,跑那么远,走吧

 

17.
胖:溜了溜了,我去吃饭了
A:拜拜
胖:你不吃饭吗爱丽
A:我饭还没好
胖:晚上通宵啊,爱丽
A:疯了?!通宵?
胖:天天不睡觉那种
A:我…我最多搞到一点半左右
胖:直播搞到一点半左右,下播了搞到四点钟
A:我真的要休息了,这几天天天带着粉丝秃头
胖:带着粉丝?你确定不是带着伍六七吗
A:啧……伍六七比我还肝

 

18.
胖:我游戏黑屏了,退不出去啊
A (狗里狗气):有点惨,诶呀~我一个人(着重说)跑刀去了,搞点好东西喔~
胖(嫌弃):去去去去

过了一会
胖:难受啊,下播都下播不了
A:你强退嘛
胖:强退不了,电脑已经黑屏了
A:那直接去吃饭嘛,那还等啥呢
胖:关机了,不下播了直接关机了
A:昂~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的龙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