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9 晚塔科夫——不说话的胖胖

 晚爱丽胖胖沐木六哥塔克夫


补发记录,可能...有点玻璃渣(?)

 

1.
胖:六哥好了没
六哥:还没好
胖:那爱丽呢
爱丽:我在整理仓库呢
胖:爱丽来啊
爱丽:等会等会
胖:要不我先带沐木白给一把?
爱丽:你带呗
爱丽:你们先开啊,我先去跑任务
胖:嗯好

 

 

2.
胖胖一直在忽悠木木,教沐木玩,结果自己先迷茫了
胖胖:我告诉你(沐木),这个是西楼啊,不对,是东楼,(开始着急)到底是哪个楼嘛!
爱丽(慢悠悠):是y楼

 

3. 

胖胖指挥沐木一套一套的,把六哥和爱丽笑到不行
六哥:呵,胖子像个高手一样,其实才玩了三天
爱丽:哈哈哈

胖胖正在阐述大道理中,猝不及防倒地:…我死了
爱丽(调笑):高手你怎么死了啊,高手~
胖胖(一本正经):水平不够高啊

爱丽边单排边听胖子指挥,一直偷笑
爱丽(笑):话说胖子的指挥,高手啊~

 

4.

后来胖胖下播但还在和他们四排,但进游戏后突然就没声了
这时候萌新沐木和大家走散了
六哥:沐木你人呢,找得到我们吗,蓝胖子在不在你旁边
沐:不知道啊
爱丽看了看身边的胖胖:胖子…是这个拿刀的吧?


5.

六哥:胖子人呢?应该进来了吧
爱丽:胖子……沉默了


6.
六哥:胖子怎么不说话啊,到时候我们给他两枪
爱丽:砍他腿,砍他腿他就说话了

 

7.

爱丽胖胖一直走在一起搜东西
六哥:爱丽,蓝胖子在你旁边吗
爱丽:对,胖子在我旁边,也不说话

 

8.
爱丽在走廊上奔跑的声音吓到了六哥
六哥:这谁啊,在那里跑来跑去!
爱丽(理直气壮):胖子不说话,肯定是他

 

9.

游戏过了很久胖胖都没开麦
爱丽:把胖子打死,不说话


后来由于无法交流,六哥真的误把胖子当成敌人打死了
爱丽知道后笑的十分开心

六哥:我就说这个301门口的应该是他,一进游戏就直奔这里抠值钱的东西

爱丽(笑):他抠习惯了

(你又懂了~)

 

10.

一局结束,胖胖那边还是安安静静的
爱丽:胖子…..(叹气)咋不说话呢……这胖子

(这句话是看爱丽直播时听到的,但应该是闭麦说的,后来看六哥沐木的回放都没有)

 

11.

其他人都溜了
六哥:那我们俩开吧,爱丽
爱丽:这把不是还差个胖子吗?
六哥:胖子?胖子不在吧,不知道是吃饭还是干嘛去了

爱丽沉默

 

12.
没过多久胖胖突然回来了
胖胖:刚刚那把是谁打死我,我就去接了个电话
六哥:沐木
胖:沐木那技术两枪能打死我?

六哥:那就是爱丽啊

爱丽:我拿的是喷子,我是用喷子打死你的嘛

胖:哼!反正肯定是你们谁打得我

六哥:哎呀,不知道是谁打的呢~

爱丽(笑):肯定是沐木

胖胖:哼!我不打了,休息去了


评论
热度 ( 7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的龙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