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7 A蓝塔科夫(下)


我又来磕旧糖了,刷屏tag抱歉~

之前根据录屏和回忆记的,可能有些不太准确

 

1.

胖胖全程又乖又听话,爱丽视角一直回头看胖胖有没有跟上来
A:我把房开了你进去搜,医疗包你要吗,xxx给你拿着在那里,一万多呢,这个你拿着
胖:我放不下了嘛
A:你包怎么这么小啊,把一些没用的扔了呗
胖:我不知道哪些是没用的
A:你带了些啥念给我听听
胖:我也不知道哇

 

2.
后来胖胖包里东西太多就把爱丽给的医疗包丢了,游戏结束开始算账

胖:好像没挣多少钱啊

A:我给你的医疗包呢?

胖:(小声)我丢了,(理直气壮)那个不是才几千嘛!
A
(气):谁给你说才几千啊!你去查查,那个比你拿的xx值钱多了

胖胖不敢说话,十分后悔

 

3.
爱丽又开始为胖胖省钱
胖:这个要买吗,xxx多少钱啊
A:你买这个,可以balabala,那个贵,你现在还买不起,你别买啊

 

4.
胖:我都不知道ledx长什么样子嘞
A
:那我下次拿到了送你一个
胖:真的吗?
A
:是啊
(ps:ledx是游戏里非常值钱的东西,稀有难刷)

 

 

5.
A:我进你房间了,是我
胖:好

 

6.

刚玩游戏没多久一切都觉得新奇的胖胖
胖:balabala
A
:嗯嗯嗯

胖:balabala

A:嗯嗯嗯
胖:哼!敷衍~

爱丽轻笑

 

7.
二胖突然很凶地汪了一声,吓了两人一大跳
A(惊吓):干嘛呢!
胖:你兄弟叫我啊,(委屈)凶我干什么啊

 

8.
胖胖去上厕所,这时突然有人来了
A:(小声)胖砸~ 胖砸?(大声)胖砸!完了胖子要死了哈哈哈哈
胖胖没了,接着爱丽连杀两人,然后舔胖胖的包舔得特开心,还给胖胖的人物脸部特写
A:看胖子,死不瞑目啊,哈哈哈

 

9.
A(幸灾乐祸):胖子死了真可惜,到处都是好东西
弹幕:你还挺押韵?

 

10.
胖胖回来发现人没了,胖(委屈):哎呦~  我怎么死了嘛
爱丽大概意思是:他们(敌人)都被我打死了,我把你东西带回去
然后爱丽发现东西太多放不下后把自己的扔了,换成胖胖的装备带回去

 

11.

躲在后面的指挥官爱丽
A:胖子打他!干他!跳下去打他!胖子!

 

12.

A:你是不是带了个斜挎包

胖:对对对

爱丽突然爆笑:哈哈哈哈

胖(一头雾水):你他喵有什么好笑的嘛

爱丽(憋笑):牛逼牛逼,不好笑不好笑,牛逼

胖(特别温柔的语气):不就死了而已嘛,敲里lailai

A:你要是知道你死成啥样了估计你得笑死

胖(笑):你怎么还反复鞭策

 

 

13.

晚上爱丽马克七塔克夫
弹幕:胖胖和六哥在玩,不一起玩吗
爱丽:待会过去和他们一起玩

 

 

14.
晚上排位后,胖胖去mfb指挥,六哥送了一个ledx,回到yy的胖胖兴高采烈
胖:我今天挣了一百五十万!
A:嗯嗯,我们都知道了,你去打工了
胖:嘿嘿嘿,爱丽你打了几天工啊

A:我感觉我亏大发了


15.     
爱丽胖胖伍六七马克繁华五人匹配,所到之处如同蝗虫过境,什么装备都被舔得一干二净

五个人浩浩荡荡地在路上跑,胖胖不仅走反了还把大家带进了沼泽地
A:这是在春游吗,我裂开了,(笑)这就是胖子带的路

 

16.
爱丽误把胖子当敌人打了
胖:自己人!自己人!
爱丽吓得马上收手
胖:幸好我喊的快,不然我就死了

A(心有余悸):说早点啊

胖(笑):我腿断了手也断了,视野也模糊了

A:差点把胖子打死了,我的妈

胖胖无奈地傻笑,默默地查看自己的伤口

A:胖子呢?

胖(委屈巴巴):我还在,帮我拿点药过来,我腿断了动不了了

其他队友:哈哈哈皮断腿了
话音刚落爱丽就过来把药给胖胖:打包打包,胖子


胖胖腿脚不便呆在房间里,听见他们在互相推脱谁先冲锋

胖:呵,一群怕死的

包扎好的胖胖一瘸一拐地走出来,准备冲锋
A:还剩几个人啊

胖:四个

A:四个啊,胖子在房间里是吧
胖:没有,我已经…(出来了)

话还没说完,这时候伍六七以为胖胖是敌人,对着胖胖开枪

胖:自己人

A(凶):干嘛干嘛!

七:我看见胖子,我以为是那什么呢

 

 

17.
后来其他人都死了,最搞笑的是伍六七是被砍死的,胖胖一个人打死了敌人还带上了队友的东西

胖:我怎么出去啊,有没有人指挥一下

A(无奈):我们都在天上

繁华:我感觉胖子好慌啊,哈哈哈

胖:我子/弹几乎空了,现在走路都是歪的

A(温柔):别慌啊,胖子

 

 

18.

胖:这把我没误伤队友,爱丽最后误伤我了,还好我反应快,一直跟爱丽说是我是我

爱丽低声笑

 

 

19.

返程途中,胖胖无聊地开始自导自演情景剧

胖:记得刚走进来的时候五个人欢声笑语,现在只剩我一个人,要把队友的东西带出去,我现在孤独地走在围墙边……

A(嫌弃地打断):行了,你别伤感了,赶紧撤离吧,(笑)都等着你呢

 

 

20.

游戏结束,胖胖反复鞭尸刚刚的爱丽

胖:我要快点把我的右腿修复好,要不然等下爱丽再把我的左腿打断了我就要跪着走路了,不对,要爬着走路了

A:哈哈哈哈

胖:有一次我跳下来把双腿都摔断了,后来是硬生生靠止疼药撑出去的

A:真是个励志的故事啊

 

 

21.

下一局刷新出生点,胖胖先往前跑

A:你们都进了?

胖:啊?爱丽没进吗,那我等一下爱丽(原地停下)

 

 

22.【修罗场】

大概因为繁华经验丰富又带过好几次胖胖,胖胖经常喊繁华,胖胖说话有时候只有繁华和爱丽会回应,在这里加了几段修罗场(毕竟我的cp滤镜比较厚kk)你细品~

胖:我们是分开走还是一起走啊
A:肯定一起走啊
胖:一起走容易误伤
A:但是分开走更容易误伤
胖:(撒娇)分开走我们集合的时候可以互相提醒一下嘛

其他人:不敢说话
A:(妥协)…我都行啊
胖:(犹豫)那…爱丽的钥匙都是齐的嘛
A:我没齐
胖:(坚定)那我跟着繁华走了,嘿嘿嘿嘿
A(特别快的语速):对你跟着他走跟着他走,恩…

大概是觉得自己语气不对,爱丽突然干笑了几声

其他人(笑):我们都跟着他(繁华)走,一起走啊
最终还是一起走了

 

胖:我现在能不能吃止痛药直接跑呢

繁华:不可以,你跑的话会掉血

A(差不多同时):吃止痛药你能走,但是不能跑


胖:那边有个人啊,谁进去了?

A:不知道啊

胖:是繁华吗,繁华?

繁华:我进楼了

A:…他都进楼了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的龙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