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惑行为

不是糖,就是让我十分迷惑的一点



去年11.9五排那天,咩咩店长爱丽胖胖玩人类,当时缺人是咩咩拉了胖胖让他来yy,胖子进队后爱丽把yy音量调小了一点,结果胖胖一直都没来yy,胖胖当时是在玩宝可梦答题拿奖品,弹幕也问了胖胖怎么不去yy,胖胖说去什么yy啊,我在答题呢,奖品不香吗,不管怎么说就是不去


咩咩觉得平常咋咋呼呼喜欢凑热闹聊天的胖胖不来很奇怪:这胖子怎么不来yy啊,一起聊天啊

爱丽打开看了一下yy又关掉


第二局还是第三局因为胖胖沉迷答题直接修开了大心脏,吓了他们一跳,下一局等待的时候咩咩又在赛前叫了胖胖来yy,胖胖才进来

店长:蓝胖子你刚刚是不是演员啊,突然开大心脏

爱丽打开yy又调小了声音,但是胖胖虽然进了yy但没开声音听不见他们说话,自己也没开麦,所以店长问完后,yy里没人回答十分尴尬

咩咩就马上圆场:胖子是上局演了我们所以愧疚的不敢说话了吧哈哈

爱丽又打开看了一眼yy,等了一会儿发现胖子还是不说话后,爱丽就把自己在yy的麦也闭了。


(这里爱丽的反应我记得十分清楚,闭麦了以后在直播间一句话都没说,不知道是不是我cp脑,那天两人的反应十分像在赌气,知道你要来我就不自在,你不来我又老是看yy,你闭麦我也闭,你和队友说话,我也只和队友沟通,反正就当对方不存在)


后来胖胖答完题开麦,和其他人聊天,但就和爱丽毫无交流,明明连着麦他俩却各说各的、一起五排也各玩各的,好像队友是共用的,他俩是分开的



更奇怪的是11.10他俩又一起五排,虽然只有一局,但他俩互动又皮又开心,好像又和好了


我内心????

仍未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
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的龙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