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远古糖F4大战秘书小丽

看宝藏视频啃啃旧粮,以前的录屏在B站以外都找不到了


1、


2、





3、

爱丽(哭腔):不接了不接了,不想跟他们打,又是F4

拒单后等了一会进去再次匹配到

爱丽:我日你哥,又是你们啊


看到胖胖的发言,爱丽:哇!这么恐怖的嘛,真的是被安排了


最后大心脏的时候,魔术师飞天,爱丽打倒胖胖,胖胖也不挣扎,牵起来准备挂到地下室的时候,游戏突然崩了直接掉线,

爱丽:恩?崩了吗

想了一下,爱丽:诶,蓝胖子能摇下来诶,他能摇下来,赶紧进去赶紧进去,出事了出事了要输


等回到游戏中的时候,胖胖已经挣扎下来跑了

弹幕:说不定对面人类会投降嘞

爱丽:投降个鬼投降,都跑啦!

爱丽传送到大门发现胖胖还在教堂里面,在教堂中间再次击倒了胖胖

爱丽(得意):诶~,你还是跑不掉

爱丽:我以为他会投降的,他都不挣扎,结果这个狗贼~,他能摇!还给摇下来了


4、

接3,下一局又排到一起了

赛前胖胖:给了我希望,又给了我绝望

爱丽(笑):诶嘿嘿,掉线了掉线了

这一局爱丽话特别多,第一个传送到胖胖的电机

爱丽:人呢?一个传送人不见了,诶翻回来了

边追胖胖边说:要交枪,左边要交枪了,恩?他往哪里走,哦我以为他要交枪来着

过了一会胖胖交枪

爱丽:果断

第二个传送又传到胖胖那里,发现胖胖和前锋在治疗

爱丽:这两个人...追一个吧

发现追不到胖胖就去守电机了

第三个传送又又又刚好传到胖胖那里

爱丽:空姐...怎么还摸了魔术棒!




5、

红教堂,无人上挂满血起立,爱丽最后只留下了胖胖

爱丽:把这个没有翻窗加速的留了

胖胖倒地

爱丽:扣五分,哎,这车队谁都不想打,太烦了

牵起来看胖胖不挣扎,爱丽晃了晃胖胖用锯子打了一下,然后挂上了

爱丽(笑):少扣一分

打完以后爱丽不想接单了:不打了不打了,打不过

看到赛后胖胖说心疼自己留下,爱丽笑了一下




6、

末班车,爱丽:最后一把肯定是F4

头像一出来,爱丽:哇!你看看,我就知道最后一班车肯定是F4

胖胖:来啦?

爱丽苦笑:头鱼问我为什么不接单,我哪敢接啊,我想让其他屠夫接一下啊,分担一下压力啊,打F4压力太大了,打不过啊



7、

接6,打完最后一把,爱丽翻其他人的战绩,胖胖邀请自定义爱丽拒绝了

爱丽:这个人自定义老坑我,我跟他说一声自定义秒溜

爱丽边说边点了接受邀请


我记得当时爱丽加入了胖胖的车队,好像是四个人匹配到了头鱼,然后把头鱼叫过来开始五人自定义,爱丽也没拒绝(五人自定义爱丽B站有发视频)

自定义开始的时候胖胖一直在笑

沐木:???蓝胖子你吃错药了吗

胖胖:我一想到爱丽刚刚说自定义秒溜就想笑,哈哈哈哈哈哈



8、


爱丽:哇!这么恐怖的嘛

胖胖救人被爱丽躲枪

爱丽:你是不是失了智啊

结局帅气四杀

爱丽:嘲讽一句,(打开赛后),F4也锤


9、

接8,下一局又排到了

赛前,胖胖:刚刚枪好像空了

猫妹:就是空了,看得心痛

鸡哥:没有

胖胖:好像是的

鸡哥:至少打到墙了

爱丽(笑):哼,好像空了


胖胖救人后开枪,爱丽秒开金身

爱丽(凶巴巴):别想跑我跟你讲

双倒但是三跑了


10、

接9,爱丽(笑):要被嘲讽回去了

弹幕:快退赛后

爱丽:退什么,没必要退,跟他们说声就行了,(笑)自定义自定义

再次排到一起

传送到胖胖再次空枪

爱丽:空枪怪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的龙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