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7 团建(2)


今晚真的是全员开车合集

(有一些队友的对话,很搞笑我也放进来了)

9

述说gr历史,gr以前叫py战队,后来才改名的

爱丽:py和gr不是差不多嘛......咳咳,说出来不太好,不说了

胖胖:你们谁还记得深渊二奖金什么时候发的啊

爱丽:这事你得问伍六七

七公子:我知道,大概十月初的时候发的balabala

弹幕:知子莫如父


10

不要笑挑战

胖胖忍笑失败

胖胖:我看到好多狗就笑了,就联想到某些东西

弹幕:爱丽?


11

胖胖:听说爱丽刚刚笑了,还笑的很大声?

爱丽:还有这种事?

胖胖:你看到哪里笑的

爱丽:那个蜥蜴吧

胖胖:我也是,看到那个狗和猫打架,还有那个蜥蜴突然站起来

马克:伍六七看看,看到你就笑了


12

皮皮:我们那个不要笑挑战没有惩罚吗,胖子不是笑了吗

胖胖:我没笑,爱丽笑了,爱丽惩罚

(其实胖胖第一个笑)


皮皮:胖子你和爱丽不是都笑了吗,要惩罚,不能混过去,快快,胖子和爱丽搞起来搞起来

(?皮皮也开始了是吗)



13

爱丽:我搞完,胖子惩罚啊

胖胖:可以可以

爱丽读完古娜拉黑暗咒语

胖胖:不可以,这声音不够大

爱丽:这还不够大?你们怕不是耳背了呦

胖胖:再来一遍大声点

爱丽(笑):你搞我呀

胖胖(笑):谁搞你嘛


14

爱丽:到胖子啦到胖子啦,我的过了

胖胖:到我了,要用嗲嗲的语气喊出gr战队的口号

爱丽:开始了开始了,耳朵要聋了,我先把声音调小点

胖胖说完后

爱丽:不行,不够嗲


15

七公子:我怎么又被c了

爱丽(幸灾乐祸):扣钱哈哈哈,伍六七伤心的是钱

(第一次团建的时候也是七公子被封,太惨了)


16

胖胖读土味情话

爱丽:我想打嗝

(我记得有次f4和爱丽玩,胖胖在唱歌结果爱丽忘记关麦打了个超响的嗝,不愧是你)

胖胖:我最大的缺点是....

爱丽(接话):缺德,哈哈哈哈哈

胖胖:缺点你

马克:我看你是缺点氧



17

玩一败涂地

爱丽:我这个汤姆猫贼帅,我自己都佩服自己,怎么能捏的这么帅

(所以这个没有耳朵更像哆啦A梦的汤姆猫其实是爱丽亲自捏的?)



18

玩捉迷藏

胖胖:这个地图不好躲,要不我们换一个?

爱丽:这个贼好躲,你要发挥你自己的操作

胖胖:好好好,爱丽说的啊,贼好躲

19

爱丽七公子父子二人皮痒求锤,调戏猫弟

七公子(嚣张):痒啊猫弟,求干,求你干死我,来来来干死我(?)

爱丽:伍六七活该A类哈哈哈哈哈


20

有一局最后八个人找爱丽一个

爱丽:我安逸的很,皮痒啊,八个人找我

结果立马就被打了


21
爱丽找到胖胖

爱丽:诶呀,胖子!诶呀,可以~

胖胖(哭嚎):哎呀~啊啊啊





---------

看书哪有直播香,就浪一晚上

快乐就完事了~✌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8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的龙_ | Powered by LOFTER